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Persona 4音樂。

音樂實在很好聽,很愛Heartbeat, HeartbreakSigns of love。其實Persona 4的音樂我全部都喜歡,Reincarnation版本也是正東西,Like a dream come true變了做Jazz,SMILE加了小提琴,都很推薦。

重點是音樂的感覺很帥,帥到不行,就算早上坐巴士時不小心被隔離座聽到你的歌,也不會因為歌曲太宅而遭人側目,還能自我感覺良好以為自己在聽一些很有品味的歌,雖然骨子裡還是宅

另外我還想起了那首Jazz版星間飛行,又或是邦樂的Bad Apple,又是裝正常(?)的歌曲首選。

雖然我聽很多VOCALOID和Perfume和Chatmonchy,但我平常也會聽Make her mineSing Sing SingYou Know I'm No GoodBack to Black這些歌,我可是06年就喜歡了Amy Winehouse,並不是人死了又突然說句RIP的那種人啊。

Youtube真是個好東西,幾乎你想要的歌都有在那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