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地雷。

我這次要說的地雷,其實是指女生。我並不是要說恐龍女生,而是想說說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往往是地雷。

由於自己比較喜歡有點帥氣的女生,更正確點說應該是男裝麗人那種類型,所以很易那些較短髮的女生產生興趣。

例如二次元世界中,Persona 4 的白鐘直斗、《IS》的夏洛特、《奇諾之旅》的奇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的結哥五位堂結、《美少女戰士》的天王遙(她和滿的互動簡直督是紅巨星級)和《少女革命》的ウテナ。

曾幾何時我被《咖啡王子1號店》高恩燦,《太王四神記》的李智雅也十分可愛(但她離婚又虛報年齡的新聞令我下巴都跌入地核之中去了.....),更不用說《花樣少年少女》中擺明車馬扮男孩的堀北真希和《Last Friends》的上野樹里(但她被野田妹這個角色定型了.....真是很可惜)。

欸,我還未說地雷的源由。嘛,情況很簡單啊,在三次元世界中,這些有點帥氣的短髮女生好些都是蕾絲邊啊(遠目)。

感覺還真是很地雷......雷到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