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Little by little。

我很喜歡ろん那種特別的中性聲線,她(聽說ろん是女性)的聲音令我想起小時候常聽的Little by little。應該沒有人記得Little by little這樂隊的存在了吧?

大約在我中學二、三年級的時候,那時我很愛毛線球播的SD高達,原因無他,就是為了聽ED的Love & Peace

後來播日式麵包王時,又聽到他們的ハミングバード,還有NARUTO的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

可是啊,他們最後一隻Single都已是2008年的事,官網是還在,但blog早就停了。這個地球總是現實的,就像到現在我還很喜歡聽Rei Fu的A life is like a boat,歌詞都很有意思,英文發音很正確(重點錯),但就是欠人氣,結果......(遠目

主唱Hideco還長得不錯的嘛。哎,我總是對這髮型的女性很沒抵抗力(短髮控自重)。順帶一提,我開始對短髮女生愈來愈多的香港感到絕望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