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上野樹里,堀北真希。

第一次看見上野樹里,是在電影《SWING GIRLS》之中。那然後我就在《Last Friends》中重遇上她,就被萌到了。有看過《Last Friends》的人都會知道劇中的上野樹里是個甚麼人吧,所以我很明白同樣很喜歡她的瑛太的感受wwwww

啊,順帶一提,雖然我很喜歡上野樹里,但她最著名的作品《交響情人夢》我卻沒看過,因為野田妹實在太白痴了......


堀北真希也是超可愛的,她那永遠留不長似的髮型擊中我心靈,滿滿的中性氣質也在吸引著我。我還記得我是在一個有チャットモンチー唱的風吹けば恋的廣告中看見她,活力滿分的人和歌都超合的,所以那時已留下印象。

真正讓我記得堀北真希名字的,不是《野豬大改造》,而是《花樣少年少女》(因為短髮男裝.....)。《Innocent Love》的劇情不及《Last Friends》般有張力,但裡面各人之間的關係也是很那個(?)的,特別是堀北真希楚楚可憐的經歷就更令我揪心.......

若要我在上野樹里堀北真希兩者之間只能支持一人的話,我一定選不下去。
看著這兩人,就覺得自己即使經常踩中地雷也不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