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8月12日。晴。

本來想說林子健的,只是世界真真假假很難說清楚,假資訊又太多,何不再等幾天。不過香港人反應之冷淡確實令人心寒。是覺得民主黨人活該嗎?問題是,他們明明就是舔共的啊。我開始覺得,他們只是在做醜人,用來轉移一地兩檢的視線了。



被YTY說變可愛了XD,還有面色紅潤了很多。明明最近因為各種原因,睡前不喝酒會睡不著。這樣一來,大概又會變得更胖。哎明明就是想減肥的。亦因為這樣,胃痛更嚴重,很常會來個突發性刺痛。簡單來說就是身體變差了。不過還是天天有大便令我身心直腸都很舒暢(這不重要)。

說起來我也搞不清楚,分了手之後我生活是變得更開心了還是停留在傷心之中。

因為我很確定的是現在超海闊天空安寧輕鬆,然而我人生也確實少了方向和目標,還有努力的推動力,以及很常會被一些小事情弄到自走神。比如說一旦有人提到京都臺南高雄,都會讓我心情一整個變得很黯然,天啊同事C最近在準備去京都旅行,很想讓她閉咀XDD。

說到同事C,我覺得她滿有趣的,雖然很早之前就曾經夢見過跟她在做一些很驚嚇的事情,不過她除了是經典港女外為人還可以。她有沒有背後討厭我我是不知道啦。

我覺得我人滿簡單的,別人對我怎樣,我就對別人怎樣,很公平。

才想起來自己在東京的食記,還有五重塔的遊記都還未打文章。雖然食記是沒甚麼好講,因為胃有問題根本吃不了甚麼,但好歹是東京最有名的兩家拉麵店,還是要曬一下命的。

桂花酒好喝。可惜度數不高。細細品味不錯。香香der。哈哈哈。

要是能醉多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