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GF vs GF。



最近......總之因為各種原因,開始留意一些LGBTQ的Youtube Channel。難得看到香港也有Lesbian couples的YouTube Channel,當然就是立刻去看了!

這CP顏值我覺得不錯XD,當然沒法跟外國的比較就是了。唉可惜了那對Shannon and Cammie......




單看這影川和交換衣服那個,感覺這CP歡樂度滿高的,很期待她們日後還有甚麼影片。可能是出於香港人的低調習慣,加上社會氣氛等等,她們真正有關LGBTQ/Lesbian的影片不多(雖然說影片本來就不多XD),自然更不會有一些深入的話題,大多都是一些旅遊Vlog啊之類,希望她們將來能製作更多相關影片。

我自己沒有看太多Les CP YouTube,不知道會有甚麼內容,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是甚麼香港性小眾話題就是了XD,要看開心影片就先別太沉重深奧嘛,專門話題交給專門的Channel就好。

我是有看到留言裡面Ashley有說會製作相關影片,例如come out story之類的,不過我想以香港人的生活密度,大概要等很久吧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