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Code Blue 3。一。


。新垣結衣 ()
。這種長度的小馬尾 ()
。結衣BB+這種長度的小馬尾 ()

這裡的結衣BB沒那麼蠢萌了,不過很帥氣喔~




1. 因為之前沒看過,所以除了山P和結衣BB外,我根本不知道裡面有甚麼人。緋山出場時一副難民樣,之後的麻甩中女style,還有工藤靜香化令我不能接受在演員名單中看到「戶田惠梨香」這個名字,天啊是這個戶田惠梨香啊......相比愈見明艷動人的新垣結衣,我簡直就覺得戶田是不是得罪了甚麼人,故意用這種反差的出場方式,還有喜歡上大叔也太bad taste,完全惡意滿滿啊......

2. 結衣BB成為了領隊卻沒太多領隊的氣勢。也不是完全沒有,只是覺得她可以再兇點啊,那些新人太不堪大用了。再兇點啊,帥氣度又會上升這樣不好嗎?

3. 每集裝模作樣的旁白式說教/說教式旁白令人打呵欠,每次旁白我都不會去聽。有些位置也很像政府宣傳片或是醫院服務廣告。例如器官捐贈那集,還有流產那集(介紹死胎火莽服務)

4. 三個新人都好煩。灰谷超級嘍囉又膽小(很像我),而且很多時候還把事情搞砸,髮型令人有打他的衝動;橫峯白目到令人反白眼的地步;名取完全就是個臭屁孩,不負責任到一個點。還好那個新人護士雪村還算有點用,只是神情令人很不爽。為甚麼一個令我不爽的人要剛好叫雪村啊......我對雪村這個姓氏很有好感的啊......

5. 怎麼好像全個醫院都只有那幾位醫生?還是說這是電視劇通病?忙起來要一直打電話去腦科叫人幫忙,閒的時候可以幫一個死人洗頭髮,完全令人捉摸不到這些人是忙碌還是怎樣。

6. 覺得山P面癱得好累,另外覺得他完全是個鑽腦狂魔,動不動就鑽別人的頭。還是說真實世界會這樣?

7. 結衣BB度不夠啊!

8. OST都滿好聽的。

暫時只想到這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