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8月21日。晴。


。新垣結衣 ()
。短髮 ()
。耳環 ()
。三七分界 ()
。雪景 ()

世界真和平。

繼續失眠。明天要早起,希望結衣BB能助我入睡。




今天工作久違地接了很多的屎,FUCK也太多麻煩了吧,明天只想完美成為存錢機和入票機。還有業績就更好了。我大概快被炒。



短期內放棄關心香港。

臺灣,是一個飛往日本時會在飛機上看到的地方,遠看很美麗。我喜歡坦率的人,所以我覺得柯P這次超有趣的。可惜,我下不了機。再見。暫時再見。

所以留意一下日本的事好了。最近日本藝能界最爆的事,當然是上原多香子的事了。身為我覺得SPEED裡面長得最好看的人,身為Perfume曾經的目標,嗯......其實我都是食花生居多。劈腿的人該死。據說上原多香子懷孕了。當年酒井法子都只是吸毒都這樣一沉不起,就算是小室哲哉現在都只能半活不死。我看,你還是準備好到外國定居吧。

不禁想到,如果Nocchi或結衣BB都突然來個這樣的新聞,我應該要做些甚麼心理準備。不過以她們的性格,大概是重演堀X悲劇的可能性居多。嗯,也是件要做好心理準備的事

我真是有夠無聊的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