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8月20日。晴。

請容許我用滿懷感激的心向你道謝。

你這個人渣。



由於缺乏酒精的關係,我又失眠了。沒關係,我心情很好。

今昨天都非常地快樂。

喜歡現在的同事和照顧我的所有人。喜歡今天一起去看電影的CEO三人。

最喜歡AA,和她在一起永遠都是開心的,很喜歡和她一起在皇后大道中大叫,在拉麵店中聊個不亦樂乎。喜歡一起互相剖白,說著彼此最近的感悟和遺憾。還有就是利用她的員工優惠在MUJI買東西XDD。

我即使在仰望著星空,但仍是躺在陰溝之中。確實要感謝阿凍,把我從這陰溝之中拉起來,拯救了我的人生。

正是曾經太過重視那個人,把她每句說話都視為金科玉律,才有如修練洗髓經那樣,令自己體內刻在基因上的劣根性,得到了些許改變。對於別人來說,這些許不過就是100分中0分到5分的程度,遠遠不是你可接受的範圍。你不會知道的是我知道自己會繼續成長下去。長期在90分以上的你不會知道,這些三數分的進步足以影響我一生,而不再是永遠的0。

儘管在阿凍眼中,我仍只是件不能自拔地令她噁心的髒物。經過這一年來的吸收,然後這一個月以來的消化融合,我確實地感受到自己的不同,再作個比喻的話,就有如令狐沖死記硬背了獨孤九劍的總訣後,開始把劍法理論融會貫通。

該感謝的地方,還是要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