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L。

[公告] 2017 PTT-lesbian 拉子女神票選結果

這表單超臺灣的,默默地覺得她們的世界很狹窄。

不過才那點票數,說實話也不能代表甚麼。


韓國人就算了。第一名是Hebe不意外,其他的很多都不認識,賴雅妍是因為《等一個人咖啡》吧?桂綸鎂是因為《藍色大門》?李京恬我google了一下,似乎也是因為一些影視作品。天海祐希內田有紀不用解釋,有Cate Blanchett但沒有Rooney Mara我覺得滿奇怪的,有Ellen Degeneres但沒有Ellen Page也有點奇怪(Ellen Page才155cm小小的超可愛好不好XDD),Gal Gadot會出現完全是因為電影(而且是近期的電影)

所以會在影視上出現+類似同志身份角色=在榜上。

個人滿佩服天海祐希的,竟然可以不結婚,還說「我結婚的念頭1微米都沒(絲毫沒有),沒打算結婚,心意也不會動搖。」不如你乾脆找女人吧,只要好看我們從來都不會嫌女人很老的喔。

當然最奇怪是榜上有囧星人這件事XDDD,就連摸哥排名都沒她高,看來摸哥真的是她的福星。


不過沒有Freja真是令我覺得......你們的眼光也太狹窄了吧!?這麼不識貨!Model界有很多神檯級的人物!你看看Milou van Groesen、Anja Rubik

我一直覺得,Freja這才是一個lesbian最完美的女神!又或者說,這是所有lesbian應該要景仰的對像。當然也有很多我個人加分的點啦,例如她有酒窩,她個人穿衣服的style永遠就是黑白極簡(她Saint Laurent Paris那幾張照真的太棒),而且一看就知道她是女生,我才不是要那些甚麼比男生還man的人,而是英氣,英氣!還有她真的很忠於自我這點,在這個年代,沒有ig沒有Fb甚麼都不開,這種個性魅力真的不是外表長得好看就會有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