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8月23日。颱風。

因為之前發生過太多次李氏力場的經驗,所以本來對今天這個意外假期沒甚麼期待的。是想不到香港還是久違地可以掛上十號風球。

結果早上有意識時看到通知,第一反應是倒頭再睡XDDD,沒辦法啊,這個十號風拯救了深受失眠所苦的我啊,我快崩潰了。




很多人在高興今天多了一天假期。我也是。然後又有人開始在罵,明天還不是要繼續工作,而且現在只不過是把今天的工作推到明天處理,有甚麼值得高興的?

唉,這些人都不懂,可以晚點起床都是一種輕鬆。工作量的事,我們怎可能不懂?我們只是求有一天能輕鬆點罷了。我已經想像到明天會是個怎樣的工作地獄,但今天可以睡到10點多,實在減輕了我不少痛苦。



雖然這樣講很壞,可是我看到這些消息時還是想到:

一,澳門賭場很風光,論基建還是差香港很遠。上文沒提到,聽說澳門有很多地方淹水過肩。天啊他們的排水系統是有多差?澳門本來就沒有很好,現在還向中國靠攏,看到澳門的特首我只想到一個人:連勝文。

二,為甚麼賭場還要工作?

三,過份依賴中國就是會有這種下場。我覺得這不是愛不愛國的問題(當然我是不愛的),而且更簡單的原因:我只是想用更好的產品。打個比方,在甚麼情況下,一家建築公司會為整座大廈採購和使用明顯不安全的門和門鎖?


還有據說因為缺水缺電,各種人性光輝再也遮掩不住洶湧而出,例如水要75元、飯盒100元一個等等。我想如果事情發生在香港應該會更誇張,同時又會有些好人出現,兩者輪流在Facebook上爭持不下。


中國向澳門供電8成,然後現在就沒了8成,而且以後只會向「中國向澳門供電10成」發展。歡呼吧,因為你們沒有拒絕的權利,沒有任何政府部門會為你們請命。咱們珠海向你們澳門供電是施捨,有狀況時難道還要顧及你們嗎?可笑。

至於政府籲市民減少用電嘛,我笑而不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