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

4月10日。

今天跟V久違地吃了晚飯。大家都太久、太久沒在一起吃過飯了。他人也真是有夠好,我說「我今天要吃蛋餅」,也不問原因就陪我去吃了。頸巾也是他送的,我應該好好對他。

想起了有天跟R(又忍不住提到了她)聊到名牌包包的事,雖然說我們對包包都不甚熟悉,但她提到了Loewe這個牌子,我就想起曾經跟C提到我有這款頸巾的事,也就順口把這件事說了出來,她也就停了一下,說:「你真的要對這個朋友好好才行。」

我才知道,那不便宜。


在我面前彷彿有兩個神秘的盒子﹐不管哪一個打開了都會煙消雲散似的。我是那種,得到了之前就開始擔心失去的人,所以這兩個盒子,還是放在櫥窗內最好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