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4月26日。晴。

假後第一天,幾乎一整天都有R在身邊,也太誇張。

雖然清理累積的email都需要一些時間,然而R不到9點半就過來找我,差不多下班才分開。如果她真如她所說是個很理性的人,那我想她還真的滿喜歡跟我聊天的,因為今天是真的聊得太誇張,我們從電影明星,聊到天文科學、宗教時事、生兒育女,婆媳關係,動漫音樂,公司秘事。我們的話題也跨度也跨得太多。

與其說我們的話題都很廣,不如說是我們很多地方都意外地相似,思考方向很同一維度,總之就是同步率很高,於是我們就特別聊得起來。當然,又,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們都是很典型的日本派。

不過,R這個人很會看穿人,我想我被她看個透了吧。就是,今天她又撩起一個比較年輕點的人同事聊兩句,那個小伙子的on9回答,我在R眼中大概「不屑盡露無遺」XD。

我也忍不住反省一下自己,我好像真的,太不喜歡理會別人,太不在乎世界了。


可是啊,我連自己的理會不完,又那裡來的心力去理其他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