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Serrini。

人紅到某個位置,自然就會開始出現覺得不匹配的人。唉。


當Serrini成為了文青配備時,我又忍不住開始想遠離。但,要被他們說到如此無意義,我又會替她感到不值。

音樂性大抵不高,我個人覺得她最有趣的是歌詞,就是那種無甚深意或是詩意的歌詞,「又無珍珠又無波霸你點做生意架」,或是「我的志願是做個闊太,每天想想有乜野新衫想要買」;油尖旺金玲,雖然不至於驚世之作,卻也是滿有味道的一首歌。至於後來Viu TV把她棒到甚麼位置,卻不是我所能評論的了。

只是,我真的不認同上面兩位所說的,她的音樂是如此毫無意義。


至於欣宜,「新界隻牛都好勤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