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4月16日。陰。

最後一包了。

今天R不在,整個人就比較沒那麼興奮,連頭也痛了起來。她總是說,看到我就像在看鏡子一樣。我心裡面有在想,雖然有難得地相似的地方,但也沒到「照鏡」這個地步吧。在「被擅自投放期待」這點上,大家都是一樣的(苦笑)。

對於這些人來說,我大概就是個玩物吧(笑)。有種,在自己身上彷彿看到了自己,難得地找到了一點共鳴,覺得孤單了就用一下的人。不單是R,很多人都是這樣。有時候覺得自己必須拼了命的讓別人開心,才證明了自己的存在價值。

就有如,今天有同事跟我說:

「one我覺得你一定是個很樂觀的人XD」

我:「才不是,我常常的心灰意懶,甚麼事都提不起勁,超悲觀der,哈哈。」

「是喔XDDD」


她們根本就覺得,我說自己不是一個快樂的人也是在搞笑。


又,有些人,她們其實在你永遠都不能觸及的地方,不過是剛她被甚麼事攔了下來,不過是你這陣子比較走運,得以被你遇見。當所有事情再跑動起來時,一切又會變回原樣。

變回應有的模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