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4月14日。陰。

今天算是無所事事的一天。

雖然早上R沒空,但她還是來找我吃午飯了。

最好笑的是,總是在強調「我實在不喜歡跟別人講太多話」的她,卻一直抓著我講很多話。我自然是喜歡跟她講話的,不用費力氣,大家很有默契,話題又多。每次她講到她的兒女都很搞笑,不論是R還是她的兒女都很有趣。為了帶她去吃好東西,我午飯吃多一點也沒關係啦。

R會躲起來看《Re:Zero》這件事實在令人難以想像,一個媽媽剩下只有5%的me time,竟然是用來看動畫,還要被兒子闖入而不得不中斷,也太好笑。

最搞笑的是,今天在等餐廳的時候,R因為太無所事事而玩排隊柱,結果卻弄到別人了XDD。然後R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我星期日的時候才說教過我兒子,叫他不要玩排隊柱會弄到別人,結果今天我自己就成真了......」,感覺她在我面前特別自在,特別能放鬆。

畢竟,她說她看動畫這事,她都沒跟過別人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