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

背叛。

話說每天上班,都會路經一個鄭秀文的廣告版。

我想到的,自然不會是她。

為何永遠放不低 為何錯愛這一位
但求仍然維繫 不惜一切 我為你執迷

我只是在想,有些兩個人之間、以至兩個家族之間的事情,知道的人也不用太多。我就是很好奇,鄭秀文會如何面對這個,幾乎每個香港人都會記得的感情背叛。被背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而背叛人的,如此眾目睽睽,又是另一種難受。

記得P說過,「背叛呢件事本身都唔能夠接受」。我能理解。我也沒甚麼底線可言,但唯有這個,是當時我作出反抗的一個理由。

我不曾背叛過別人,卻總是被別人背叛。大概是性格問題吧。我想過不止一次:假如當時她們回過頭來,說「我們再重新開始吧」,我會怎樣做。現在我回答不了這個問題,但我覺得我永遠都是心軟的那位。

還是想起這句:

那就沒有辦法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