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12月4日。


看到這大廈,我第一時間想起「國民黨美學」,於是忍不住拍下來了。雖然沒拍得很好,我本身也是一種國民黨style美學的體現。

原來梅媽已經98歲,果然是為母則剛,不過是啟明之母。不管怎樣我都不相信這個人。

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好幾年,也算不上特別長,但在流動率特高的行業之中,轉眼間就來去了好幾批人。也有幸認識到不錯的朋友,自入行起就一直陪伴至今;在這個世界還能認識作為朋友的人,也算是上天眷顧了。

也正因為他們是能爬得更高的人,我就更希望他們能得到更好的待遇,離開公司,畢竟敝公司,當真是江河日下。沉船真的不好再坐,應該開開心心哼著這歌走。

只是很感慨:他們才是值得被留下的人才,以及值得這個值錢的人才啊。

我?我只是個不懂跑數,一直只知道埋頭苦幹,但求安全下班的垃圾庸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