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萍兒。

萍兒是一隻,總是很努力參加賽跑的企鵝。

儘管每次比賽的成績都不太理想,她還是努力地訓練,從不抱怨半句。她知道自己永遠都比不上獵豹阿詩、鴕鳥阿珂、跳羚小春、袋鼠嘉露。她知道自己天生就比不上這些優秀的世界冠軍們,但萍兒問心無愧,她知道自己再努力都不會更快,但她還是很滿意自己的努力。

然後有一天,她看到其他企鵝跑步,看到她們的時間,才發現原來自己原來一直都不特別出色,那份努力不過是自我滿足而已。

6 則留言:

  1. [刪除線]其他企鵝還說她的成績「萍萍無奇」[/刪除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來自twitter上的朋友嗎?XDDDD

      刪除


  2. 我是找婊子千層麵的翻譯時發現這個好地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我是第一次看到因為那首歌而來的朋友,你好(拜

      又,「好地方」這三個字實在不敢當,只是個我放雜物的小空間而已。

      刪除
    2. 這裡有很多有意思的內容,我會不時來翻看的

      刪除
    3. 沒有啦沒有啦,只是我個人的胡思亂想,或是心得筆記之類,不敢當(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