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陳怡。

作為一個活在同溫層裡面的人,理應是不會去看、或是不會看到開口閉口「廢青」的人的言論,因為最近我就連港人港地這些五毛page都unlike了。戇鳩太多令人傷神。

於是,剛剛看到一個影片,覺得很有趣。



我一開始看到的影片,其實是這個






說實話我還滿驚訝有一個相對年輕﹐又活在網絡上的人,會對7月21日的元朗事件有如此評論,簡單來說就是說黑衣人們又要挑釁白衣人﹐成功了又走之類。對於反送中系列的事件,這位陳怡小姐基本上的評論都是差不多的﹐也就沒甚麼好說的地方。只是,因為一些人傳了這條片出來,說是要report這影片。

雖然我不太理解為甚麼這種影片都有人看,對於我來說她不過是把事實用影片的形式再講一次,就連二次傷害都算不上。只是又覺得怪怪的,拍這麼一條影片,她大可以侃侃而談為甚麼她支持同性戀,卻又沒有講到為甚麼,而強調因為自己的立場被不少她覺得是保守、甚至是反智的教徒批評,這還真的有夠港女的,「我就是覺得沒有問題為甚麼你們還攻擊我」。好了對於她的同性戀立場不多說。

講那麼多,其實我想說的是,作為一個支持同性戀的耶教人士,卻是支送中系列。可能對於外地人來說沒甚麼問題,可是對於香港人來說就很特別、很有趣。

因為在習慣上,在香港你的政治光譜親中,就只能反對同性戀等等這些左派議題;反過來說,你反對親中,就要一同接受左派議題。這一點就算是新出現的香港本土派都無法避免,再毒男再直男,你認同了本土自決這個議題,你就連同LGBTQ都得一起支持。

情況是,說不定這種人在香港才是最多的:覺得出來遊行的都是廢青,不特別喜歡中國,卻又很喜歡去深圳覺得香港已經很落後了。她們關心的,就只有飲飲食食,開心返工,洋腸劈酒,扮關心政治、扮很open mind可以講好多禁忌話題,雖千萬人吾往矣,我就是這樣子不喜歡就unlike me。

簡單來說,就是個自以為很理智很有見地很多學識的 港豬,雌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