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5月13日。晴。


終粹我真的很喜歡吃魚,所以貼一貼相。



這一個星期忙到快要崩潰。阿姐真的好煩。


嗯,覺得自己最近被收兵。

大概是看我的樣子有點呆呆的又一幅不經人事(???)的樣子,然後有點社障又知道我是lesbian所以想收我做觀音兵。最妙的是我平時工作人很nice,然後有麼事都可以用「都是女生只是朋友」的解釋。嘿嘿沒關係反正我剛好有點悶,讓你有點錯覺我真的落套來個人聊天還是滿好玩的,套用百合小說的說法就是反套路,加上有朋友加持基本上我都偷偷知道對方的往事了XDDD

雖然我是社障沒錯,就剛好我的朋友都很神通廣大見多識廣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