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

5月9日。晴。

就感動一下,能認識這兩個朋友,也算是自己這兩年最幸運的事。

因為大家太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吃飯,於是一個不小心就在餐廳坐了三個小時。就大家一起聊了下最近自己的事啊,大家的感情生活(ok我沒有)啊,等等等等。
比如說F因為一些事而跟她男朋友說分手(用來試他是不是真的已離婚),討論到她男朋友曾經騙過她晚上外出、而她問了答案只求個心安理得,被我和V笑「對啊他說『出街吃了個飯』也沒錯啊,不過那個街就遠了點,吃是吃了不過再吃多一點東西」,又笑她「你都可以出去認識男性朋友,為甚麼他不可以認識其他女生朋友」﹐到由我來個認真結束「我會坦白自己有點介意,可是我不能阻止自己的戀人認識朋友的權利啊」等等。

比如說V認識了女朋友又一個月極速分手,說到女朋友騙他沒所謂,就算她在外面有男朋友都沒所謂(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啊.jpg),可是騙他家人就絕對不行。然後我跟F都笑說真可惜反正都準備分手當然是先來幾炮爽的才甩她之類(我們尺度很大,lunch time都在大聲討論深夜話題),也討論到那個女生是發現V是一個真的很好的男生,所以認識到手之後很想認真發展等等。

還有就是有一個我覺得長得滿不錯的女生,可是因為他們二人都覺得她是在佔我便宜所以覺得她一點都不好看之類XDDD。不過聽完專業娘娘的分析,還有V的微察秋毫,也再一次確信對方是甚麼人,就不多說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