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藍花》第43話、第44話。

雖然又是藍花,但這次小明富美之間和個人感想的部分會較多。
 
內有劇透及百合注意。




故事仍是一貫志村老師的作風,不斷使用插叙式的方法去穿插述說眾人的生活。而這兩話終於對富美小明的感情有較多描述。

於44話中,小明終於第一次吻了富美,並說想做一些接吻以外的事。結果我們可以在45話看見她們應該did it了(?)。(但我還是用「接觸」去說明吧,因為我不肯定她們是否真的做了。)富美一直都很害怕,害怕小明對她的喜歡很富美小明的不同。即使是交往後,富美仍是很不放心似的向小明說「我對阿醬的的喜歡,是有點H的意思在內喔?」(大約意思是這樣,詳情的忘了。)所以即使她一直很想與小明有更多的接觸,卻因為富美是真的想好好珍惜、愛護小明,也就一直忍耐著自己那強大的佔有慾。

在45話中,小明並不排斥這樣的接觸,可是反應卻有點微妙(我只看懂一半也沒有,這是專業人士說的)。那麼,其實小明心中是怎樣想的呢?為何她會突然想做更多事?我個人認為,小明對此次接觸,是好奇成份較多的,既不是為滿足富美,也非為自己需求。

當初小明決定與富美交往,就是因為想回應富美對自己那種強烈的思念,與現在很多女學生一樣,她們都不會對女同性戀有較大的排斥感,所以女女成事(?)的機會是較男男多。

小明決定與富美接觸更多時,很可能是好奇心驅使(想嘗試被愛撫的好奇心),亦可以看出她有點害怕的感覺,所以富美回想起她們的事,仍是感到恐懼。而事後小明的感覺是如何?我個人認為小明會感到「很奇怪又很舒服」,甚至可能會對下一次接觸有所期望。

小明將會真正的喜歡上富美,但需時多久就看志村老師會否狠下心腸令富美繼續痛苦下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