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氣味。

夏天快到了......

我的鼻子很渣,幾乎都對臭味完全沒感覺,而一些奇怪的氣味也要是比別人慢很多才能嗅到,所以極易出汗的我真是很怕自已的汗臭被別人嗅到,「別人都覺得臭但自已卻沒發現」這種時刻真是超糗的,所以每逢夏天我都盡可能躲在室內,減少活動。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氣味這東西。嗯,感覺這篇下去會變成痴漢文.......

曾遇過一些人身上有種特殊的氣味,就像電影《香水》的主角一樣,我很喜歡這些氣味。我曾很認真的問他們用甚麼牌子的沐浴露,然後回家自已試用,後來才知道這不是沐浴露的氣味,而是出自人體本身(這是我個人猜想)。

前女友也是這種人,我曾問她知不知道自已有種特別的氣味,而她則是很認真又有點緊張的說自已沒有甚麼特別的氣味(可能我的問題被誤解成其他意思),反而說我身上也有獨特的氣味,令她很有安全感。可是我自已只有大量的汗臭味......

遇上其他這種人(?)時,我當然不會變態似的走上前瘋狂地嗅,可是我會較常站在那些人的身旁。

為甚麼會突然打這篇東西?因為我身旁就睡著一個不斷湧出香氣的女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