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訂漫畫。

原諒我對世界的無知,原來在香港看漫畫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

那個我很愛很愛看的《Prism》終於要出單行本了!但完全不能想象台灣有代理的可能,(因為......頭5話都算了,第6話實在是太過......)總之,在得悉推出單行本這消息後,我就不停google入手的方法,才發現原來有「代購團」這回事。

其實原本我以為那些網上購物甚麼的有信用卡戶口就沒問題(這人也太沒常識了),google後才發現要有日本地址才能申請之類的。怎麼都好,這本原價890日元的漫畫,向代購團問完價錢之後,回答是200大洋......也太貴了吧!?在香港買漫畫只需30元實在是太幸福了。

所以最後......我拜托了朋友的朋友(茶)。

順帶一提,因為之前我被朋友發現看prism,所以我曾被朋友稱作小光好一陣子......幸好小光這名字夠中性、而且很多人都叫小光,不然的話我的名譽.....orz

再順帶一提,つぼみ是雙月刊這點實在太虐人了......prism第七話要到何年何月才出現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