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タッチ。


Younha的Touch令我想地這個安達充的經典代表作,Touch。(欸
這首歌(我指岩崎良美原唱版)真是很久很久之前了,漫畫也是我出生前的產物,但經典的好處就是不會被時間擊倒。

說到Touch,我想到更多的其實是才能的差距和好人卡。

才能這回事真是很殘酷,看《Eyeshield 21》時,泥門對神龍寺那場比賽的前半真是令人絕望,因為阿含站在這裡告訴你:「你是永不可能勝過我,因為我就是天賦之才。」也就令下半場的比賽顯得更精彩,因為泥門隊的人告訴阿含:「我是永不能勝過你,但我們能。」
只可惜聖誕碗及世界大賽實在爛到不行,不然《Eyeshield 21》應該還能以「Jump上的最後希望」之名來個好頭好尾。

好人卡其實很搞笑。簡單來說就是一批不懂討好女孩子歡心、看少女漫畫太多的男生,覺得自已很好但卻沒人喜歡。有時在forum上的戀愛版,看到一堆人在抱怨女生都喜歡壞男孩,真是很想取笑他們。別人做得到而自已做不到,是否應該先檢討自已有不足之處

就像毛線球的《中女恨仔記》中科倫匙一樣。
嘿,此水我下篇再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