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孫先生。

給親愛的孫文先生,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人格分裂?

好端端國家統一後成立國民政府後,你為甚麼又要自行另組政府令國家再度分裂?而且是三次,是三次!

你主張民主但沒有去爭取民眾支持也算了,我就當作是因為你覺得拉票完全是做show的行為,真正的領導人自會有民眾支持。

你反對軍閥但兩次建立革命政府都依賴軍閥支持我也算了,我明白你是迫於無奈,或是根不想不到軍閥那堆人只是想建立自已的勢力,反正你後來也自已創辦了軍校。

甚麼「領導『護法運動』,但1921年總統選舉缺乏法律跟據」「愛國但多次向列強提供優惠,希望換取列強援助」「組黨但缺乏組織,強調個人關係,不重視思想傳承」,孫先生你搞這樣多的事情出來也算了,可是能不能夠不要麻煩到我?到底為甚麼你要三次建立革命政府?你很有空是不是?

為甚麼每題我都懂答,就是不懂我要答的那題!?為甚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