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自大成狂。

或許是我自大。不,這次確是我自大病發作。

我很喜歡聽動漫廢物,幾乎每個星期收聽完後,就等收到一套被推薦的漫畫。那些主持人們年中無休每星期都在搞笑一次,感覺就像不斷為消除人們對ACG界的誤解而努力中。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若要我自稱自已做甚麼漫畫老手,那一點點的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我仍只是小嘍囉。不過我還是很自豪,自豪自己是個懂很多的人,自豪自己很多方向的知識都有略有涉獵,

但我只是偶爾想發洩一下,抱怨一下。我直接點說好了。

我完全不明白,為甚麼那些沒料子的人,隨便寫個動漫感想,都可以受歡迎?還可以去開動漫節目?他們對作品的分析很高明嗎?見解很獨到嗎?對作品了解透徹嗎?不見得。
可是我很羨慕他們,為甚麼他們能夠有這樣多的跟隨者?為甚麼隨便說句話都有那麼多人Like?

特別當那些人在這著我早就說過的念頭時,那種在心中的矛盾就更深。心中在笑別人愚蠢、暗爽自己小天才早就想到的同時,為自己的自大、曲高和寡、無人緣而深深的感到悲哀。

嘿,可能這就是我沒有朋友的原因吧。
反正我只懂得獨個兒在這裡酸別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