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遠野秋葉。

《Fate/Zero》第二季熱烈播放中。我早就看過小說所以乾脆沒看動畫,但刷哥Lancer的逝世似乎在Komica有很大迴響,而我想起的是《月姬》的遠野秋葉

其實《月姬》我只走了愛爾奎特線、琥珀線和秋葉線。我玩不全完全是因為我在秋葉線後崩潰了......

遠野秋葉是......秋葉是男主角遠野志貴沒有血緣的妹妹。可能是我貧乳控發作還是怎麼的,總之當時我在通了公主線後,就超想玩秋葉線。

因為秋葉,我特地為了把結局都開通而走了很多次,甚至過還走錯了翡翠線。結果兩個秋葉線的結局都不是good ending而令我倍感受傷,貧乳就不行呆?妹就不行嗎?黑長直就不行嗎?還我兩天的時間來啊.....(血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