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Out of the hole。


死んだように生きる例え話を
真に受けられない リアリズムなんて要らない
その手に握る造花を砕いて
血を流せ

如同好像死亡一樣生活的比方的話語
我可不要什麼真的無法接受的現實性
捏碎握在那手上的假花讓血流出
我很討厭被失戀歌壟斷的香港樂壇,我懷念Beyond唱那些非失戀歌的年代。好吧,愛情是很美麗,但對我而言愛情並非最重要的事物。或許我以後都不應再碰愛情這東西,免得又傷害了別人。這幾星期以來,因為自已的優柔寡斷心太軟,令她一而再的受到傷害。或許愛情的甚界不能存有同情,否則只會發生悲劇。

傷害別人,也傷害了自已,看著她傷心的樣子,我內疚到不得了,但我只能決絕。

所以這陣子的心情極差。唉,自已內疚,又要背上負心之名,再有下次我情願自己是被甩的那個。

噢,離題了。

究竟Out of the hole這首歌在說甚麼呢?似乎是一個對抗不幸的故事。

很不好意思其實我對歌詞不是太重視,上面只是貼著好玩的。

反正秋赤音唱得很動聽就是了。

副歌部分聽到秋赤音用力地唱,彷佛把我心中的內疚和心灰意懶都唱走。

秋赤音唱歌都很用力,所以我心情不好時都會聽她的歌,例如Flash Back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