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Love is all。

Love is all」是其中一首到現在我仍常聽的YUI歌曲。

那時候沒想過,但現在覺得有點搞笑。歌名感覺很深情,但其實歌詞是YUI訴說別人不相信那些歌曲都是她一人創作、訪問人員都不認真之類的。其實是首很認真的非愛情歌曲。

不過呢,我通常聽這歌時,都想起那時經常與Yoko留在學校玩的情況。

Yoko真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溫柔、體貼、可愛、細心、有趣、幽默、毒舌(欸),幾乎可以說她改變了我一生。要不是有Yoko,我還是個不會主動跟邊人溝通的自閉兒,甚至直到現在,很多我跟別人的搞笑說話技巧其實也是來自Yoko。也因為她,令我覺得天秤座的女生特別好,不過現在我知道了Yoko完全是個別例子

Yoko對我的照顧和改變,我這一生都會記著。

說起來很久沒見她了。
她應該還和他很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