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相性。

沒辦法,音樂就是談相性。相性不好,不管那歌多受歡迎萬人都稱神曲,我也喜歡不了。例如那首千本櫻,人人都喊神曲甚麼的,再生數都三百萬了,可我卻只覺得很一般,還不如再生數連十萬都沒有的Shirley!!。就正如在我心中Chatmonchy的歌曲未必就比不上oricon ranking第一位的歌曲因為偏心

而我放在上面的那首歌,是前Nico上再生數剛好過了一萬,但我又十分喜愛的歌曲:洋芋片sigh。跟Shirley!!同樣都是由iroha作曲,那種特殊奇妙感覺的旋律,跟はなゆりかご十分相似(是同一作者當然相似啦!),也因為這種特殊感覺而令我十分喜愛iroha的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