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失樂園》

我要說的這部《失樂園》可不是Paradise Lost或是渡邊淳一這些強東西,我只是個不學無術的百合控小嘍囉,所以這次我說的《失樂園》是尚村透的百合漫畫喔。

故事講述主角緋本空突然轉入一間她的青梅竹馬就讀的超級名校,並發現了那裡是個奉行「男尊女卑」的世界,在那裡的女學生不會被當成人對待,而是男學生可以透過決鬥來互相奪取女學生的武器無法接受學校情況的,為了保護受盡欺負的女生,而她的騎士之路。

下文有劇透。




嗯......該怎麼說呢,第一感覺很像《少女革命》,不論是空特殊的校服、決鬥系統、科幻背景,甚至是有個王子大人等等等等。到了看到中期,我幾乎把《失樂園》當作簡易版《少女革命》了。雖說我也不是資歷很深的百合控,要我簡潔的說明一下這漫畫,那只有一個字︰

並且對當初覺得這很像感到羞愧:這是把《I.S.》和《挪威的森林作比較。

畢竟我還是有把這漫畫給看完,那就證明雖然仍是有很多要吐槽的地方但一開始並不是那麼糟,直到第十二話學姊那裡我還覺得不錯的。,原本理所當然的壞蛋男生和學生會竟又變得很有苦衷,凌辱多個女孩的罪,竟可以保護一個女孩去抵銷?為也白得太不靠譜了吧?而死人妖(無誤)明明在前期曾瘋狂鞭打人,在最後說句「扮作人妖是做女生的同伴就可以當無數?

 結局完全不知所云,從頭到尾都沒有解釋為何收集六個有印章的武器就可以拯救女生,

而這漫畫最最最最最令我不爽的,是好端端一套百合,結局竟然給我變成了BG!WTF!那個很弱的雪子都快吻到,最後結局
丞上!?明明是的青梅竹馬(官配的意味),後期發現原來公主大人早已掉都算了,最後竟然配上學生會會長!?太過份了吧?別欺負我不學無術啊混帳!

唉,從頭開始爛都算了,這種漫畫是欺詐罪!我要抗議!可惡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