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太閣立志傳。


這幾天都沒時間打blog,是因為我忙著統一日、搶商人司、四處送錢、不斷泡茶和交手.......

終於把太閣5的武士、商人、忍者、師範線我都玩過了。首先一開始就只能用猴子,然後一直練一直練,做了姬路城城主,結果引發本能寺之變,比歷史差不多早了十年......

不過猴子當上大名後,麻煩就跟信長之野望一樣,麻人多到砍不完。信長還好,因為可以處死,大不了是聲望下降。太閣卻只能把他們逐一(確是逐一,麻煩死了!)踢走。

。順帶一提武士真是不易做,每月只有那不到五十貫的薪水,我用一貫開始四處買賣就能在一個月內翻到幾千貫。沒錢叫我如何去修練?沒錢那來的茶器?沒錢那來的武器?沒錢那來的禮物?所以說秘撈是無可避免的......

醫師師範和鐵匠還好,因為可以與武士這職業共存,但商人就不行了......商人線的納屋助左衛門,入門不難,賺錢也不難,但在能自立門前這段漫長時間實在極無聊。不過當上大老闆之後,過的是月入45萬、每間分店都有180萬以上資金、每日四處送錢都送不完的日子.......要是可以分一些給現實的我就好了...Orz

好不好來個全卡片挑戰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