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きくお。

一首音樂可能只佔據我們人生的數分鐘,但背後的投入可能是數個月,而最後所得的回饋卻又能變得極大,音樂就是這樣神奇的一種東西。

嗯,未入正題。這次我想說的是きくお,一位獵奇曲高手。

他的歌曲內容都有精神獵奇成份,最上面的那個就是其一令人看得不舒服的pv「僕をそんな目で見ないで」,但きくお所創作的歌曲旋律卻是令人困擾地動聽且中毒性高,例如那首我一直都很愛的「ごめんね ごめんね」,不去留意歌詞的話,那個重低音間奏部份完全擊中我的腦神經,而副歌前少許的風琴部份也令我深深著迷,但歌詞卻是「用吸管吸著黃色的脂肪 尿尿也就這樣刺入吸飲便便也就這樣塞入切割燒烤 雖然為了爸爸身體漸漸崩毀」....orz

而這首「天国へ行こう」(一起去天國吧),感覺很歡樂對吧?但歌詞卻是說「將你的 手指 手腕 手臂 肩膀 消除腳尖 腳跟 膝蓋 消除腿和腰 肚子 胸部 脖子臉 頭 消除」,加上pv傷害值x2......(吐血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きくお的歌,難道說我真是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