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3月8日。晴。

文學史真是很令人厭倦,上課完全學不到知識,教授幾乎沒有教過任何東西,上學期的試題和答案都是我們學生自己設的。上文學史,要不就在google search fail圖,要不就是上宅宅新悶,總之,我完全不明白回去是幹嘛的。令人討厭的。

我們的關係漸漸的又回到當初了,這會是好事還是壞事?不過,他還是完全不理會K。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即使我們看似正常,我也不會再把他當作是甚麼。因為那就代表,他還是覺得是K害他的,錯不在自己。

始終一場朋友,我希望他醒悟。

另,真想不到,同在學校上兩堂課,竟然可以一面都碰不到。難道說......

開始發現,我的文筆,果然比從前差了很多。從前思路還算清晰,文句依然沉悶平凡,但最起碼清清楚楚,不會看不明白。現在卻總是西一團東一堆的,為甚麼我會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