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First Love。



這首已經不知是多少年前的歌。



那個時候,韓風未盛,J-pop還是很有地位的年代,那時我聽著大塚愛的「大好きだよ」。那時的我,世界很小,覺得大塚愛是創作歌手,就對她佩服得不得了。

是有一個同學見我很喜歡J-pop的樣子,過來向我搭話,我才知道原來有一首歌叫做First Love,有一個日本歌手叫做宇多田光。那個人,僅16歲,就成為了一個幾乎傳說的存在。我從來都未如此感覺到,自己是這般不知天高地厚。

至於那個同學,也是其中一個很不喜歡我的人,我對她自然不會有甚麼好感。但我還是很驚嘆於她相人的能力。

她是很不喜歡我,但她對Yoko很好。她曾經提醒過Yoko,說那時我常常混在一起的伙伴之中,有一個不是好人,要小心他。那時的我聽到了,自是很不以為然。

後來有一次,他們因為一些恩怨,走去砸了別人的店,砸了之後順便就拿些東西。想不到警衛比想像中快了很多來,那個人卻是一聲不響的拿了東西早早走掉。這是另外的伙伴告訴我的。

而那個人,自此就沒再跟我們混在一起,反而是裝作了一個好學生,讀書升上高中。

我是沒有這種相人的能力,可是老天總是很照顧我,我身邊很少壞人。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