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Life is Like a Boat。



這是首很久之前的歌了,但我偶爾還會在半夜聽著。而這是很少有地,我能與娘親一同分享的歌。

很喜歡那鋼琴的間奏,我還記得這是Bleach的Ending。

現在想起來,Bleach的Ending系列都是我從前很重要的回憶,基本上最初期的Ending我都十分喜歡,1是這首Life is Like a Boat,2是Home Made家族的Thank you,3是Younha的ほうき星,還記得這個Ending最震撼我的,是它每將護廷十三隊每一隊都制作一個獨立ED,這對那時的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衝擊。5是YUI的Life。6是Sunset Swish的My Pace,我超喜歡這個ED,裡面的小東西都超可愛。7是生物股長的HANABI。

Younha......有機會再說。

我的記性不好,而歌曲對我來說,就像是幫我儲存記憶的USB手指,把我那時的感覺都保存著。剛才把那些歌曲重聽一次,喜愛Bleach的感覺又回來了,又想起當時每晚都在YouTube上loop這些動畫OP和ED的日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