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鈴聲。


說到鈴聲,又突然想起很多事來。

曾幾何時,Avril Lavigne的Girlfriend是給女朋友的指定歌曲,一聽就能知道,有人的女朋友來電了,請別吐糟這歌本來是在說有個人在搶別人的男朋友......

曾幾何時,吉百利廣告的那段鈴聲,全世界人人都在用,行一次旺角可以聽到十次,是真的十次,用到令人覺得煩令人覺得厭,然後最智障的是還真有人去學那廣告......

曾幾何時,有雜誌在教人如何自製鈴聲,幾十聲和弦之類的,我也曾經為了幫父親的電話入首劉德華的「天生天養」而頭痛了好一陣子,我覺得我最天才的是把中學音樂書中的歌都入到自己的電話中,雖然最神奇的是明明我連0級樂理五線譜都看不懂,更不用說甚麼Fat Boy Eat All Day還是Go Down And Eat Breakfast,但我還是成功了,那時手機還是NOKIA的天下啊......

到了現在,都很少聽到鈴聲了。每個人都載著Hand-free,拿著手機,電話都不用打,用whatsapp就好,長期震機。

最近聽到最多人會用的鈴聲,是Kimberley的愛你

不過,根本中文歌都已經很少出現了啊........還是只是我錯覺而已?(重口味另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