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Umbrella。



這不是Rihanna的Umbrella啦,是YUI的。

早幾天說起YUI,所以突然又拿出那很久未碰過的「Can't buy my love」出來,重聽一次。

果然,我最愛的YUI Album還是這隻。

從「How Crazy」開始,到最後一首「Why?」,一氣呵成。

沒記錯的話,這首歌是在說一個女人在等待一個不回家的人......不是那首「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啦。

記得我聽得最勤的時候,就是會考的時期。那時正是又濕又熱十分討厭的春季,偶爾會下個雨,於是我就為了配合一下環境而猛聽這首歌。

那時我真是超喜歡YUI的,還說過甚麼一年四季都有YUI的歌。春天聽的是「Laugh Away」和「CHE.R.RY」,夏天是「Summer Song」,秋天是「Winding Road」,冬天是「Winter Hot Music」。這四首之中,我還有聽的只餘下「Winding Road」和「Summer Song」了。

不過「Summer Song」真是好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