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シェリル・ノーム。

Macross Frontier的兩個女主角,起初我是較喜歡蘭花,可是到了後來,我卻完全地覺得雪露較好。

May'n唱歌很有霸氣不在話下,一開始那壓倒性的氣勢、絕對性的自信、那種令人走不近的光輝,已是一等一的魅力。若不是傲性太強,我早就拜倒在她的腳下。

後來她被蘭花搶去了位置,絕望了好一陣子,但一看到平民們絕望的表情,又會去盡自己所能去唱歌,以安撫他們。別忘記她曾經是一代歌姬,然後又被人遺棄,她自尊心這般強,也不介意可能會被人揪出不久之前的黑歷史,去安慰人們,看到這裡,我真是十分佩服她的堅強,願意用自己的傷口去幫助其他人。

蘭花倒戈做了敵人的歌姬之後,她還願意幫助曾經拋棄過自己的人,這是胸襟。

而我覺得雪露最能打動我的,是她會放下自己的驕傲。傲嬌之所以萌,就是萌在她們的「傲」和「嬌」之間的落差。自尊心強的人為了你放下自尊,向來不誠實的人為了你而老實一次,很難不令人心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