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True Story。


我玩遊戲其實不多,來來去去都只是SIMS 3啊、大神啊、東方啊、逆轉裁判、DTX啊、太閣啊、Rune Factory啊,online game的就只會玩L4D2啊,想來我還真是個很沉悶的人......

但我還是會對那BGM很留意。東方就甭多說,我還很喜歡聽Sims 3的兒歌,聽著大神的OST,那首感覺很浪漫的「ウシワカ登場」,還有很適合在櫻花漫漫時聽的「桜吹雪」,當然最忘不了有一年毛線台的華裔小姐用了大神的歌......

不,其實這次我說的是Persona 4的動畫版。



那時我還未玩P4,但看見Persona的和岸誠二這個名字,當時我就毅然追了這套新番。

聽到OP那一瞬間,就覺得這音樂不是普通的帥,又看到k島實況版一堆人在大喊著感動甚麼的  然後就被狠狠的捏透了劇情  ,也就很快樂的繼續看下去。

咳,還未到重點!重點是這個「True Story」!釘宮唱的「True Story」OP!

目黑的曲不在話下,我不是說釘宮而是那個OP動畫,

也太精美了吧!?

固然全部人跳舞跳得一式一樣也十分壯觀,想當年那個涼宮春日的ED也看呆了我好一陣子,但這種每個人都略有點分別舞,動作也很流暢自然,差不多我就以為這跟Perfume的レーザービーム CM一樣(先不要吐糟那三個勁奇怪的面),真人跳舞然後套個卡通下去 又可能真的是這樣  ,我只覺得這太有真實感了......

現在想想,就覺得岸誠二真是很厲害。改編遊戲從來不是一件易事,君不見Fate /stay night的下場,以及同為RPG的FF7......

但岸誠二還是把P4的魅力120%的爆發了出來!該有的劇情都交代了,遊戲中沒出現的也在動畫補完 特別是BL情節  ,這容易嗎我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