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世界。

我的世界看似越來越大,其實是越來越小,而且不堪一擊。

昨日跟笨蛋到一個又暗又少人的地方去。

未會合前,一個人走在環山的大道上,感覺很淒涼。

看見笨蛋那一刻,我極慶幸還有她在我身邊。即使她完全沒有戰利品,還是陪著我四處盲衝。

她說,我總是不夠主動。只要你肯出聲,她們就會夾時間然後又一起出來玩。

我這才發現,原來只是我一直沒行動,也忘了我自己本來就是這兩批人的連結中心。

只是,我是個EQ很低的人,祈求被拒絕,我就絕不回頭。

而且我顧慮最多的,是她。

我每次在面書上看到那個人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忽略掉,感覺很心酸,很討厭。她太清楚我。明眼人都知道我們發生了甚麼事。

很多次很多次,想過回頭。但,你相信著一生一世,我卻覺得這太天真,所以結果還是一樣。無謂再做無謂事。延長痛苦浪費眼淚,何必。

過去了的,就讓它去。我不喜歡後悔,不喜歡回頭。我不覺得自己的決定錯了。

我的世界很小,也不需要那麼大。好好的抓住現在我身邊的人,不要回頭,這就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