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相対性理論。



很久之前就有聽這首歌,但我卻是直到一個小時前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很有特色的一隊樂團。

我之所會聽這首,完全是Vocaloid的緣故。

那時的我剛接觸Vocaloid,才懂得追看Vocaloid Ranking。Deco*27剛發表「弱虫モンブラン」,我還記得那時已經很喜愛他的歌,一直說看著「弱虫モンブラン」的排名。然後不久之後,就越來越多人會便用GUMI了。

湊巧地,他的album「相愛性理論」即將推出,很自然就會去找找這個album的下載點......結果找到的,卻是「相対性理論」。很明顯我錯了,我還要是在一個小時前才知道原本我聽的不是Deco*27......

另,原來「輪るピングドラム」的OP1也是他們的作品......這差點要我掉了一個下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