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文。

因為思緒總是太多太快,所以之前也說過,打長文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總是斷斷續續,改頭又改尾,很是痛苦。

可是,今天周老師說,我的文筆,差,身為一個中文系的學生,我有必要改進。

坦白說,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是很驚訝的。

不過想了想,我現在是個中文系學生,相比之前的垃圾中學;我身邊的人,好幾個AL成績都是沒C也沒D,甚至有如V君,C D E都沒有,因為他們全都是A和B。想到這裡,想到未來,我就覺得,我有必要令自己改進了。(ok,我也覺得,我們是有點自傲的,畢竟,我們都是考試制度下,成功證明自己很成功又很失敗的人。奇葩 個屁 ,哈。)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寫故事我完全應付不來,長長的評論文章也是零亂到極,我就覺得,我有需要在這兩點下手。

所以......我想個辨法,有如文學少女中,遠野學姊對心葉所做的那般,盡可能的逼自己寫長文,或是個小故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