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3月27日。晴。

今天天氣仍然有點清涼。

繼續看書,和看甄嬛傳,目前的進度是24集......太慢了......



皇后果然是壞人,安陵容也果然變壞了,我覺得她日後前途應該會更好的,因為她心中貧乏,自然會想得到更多,現在抱到了皇后的大腿,他日華妃倒下了,安陵容一定大大上位。只在故事前段下手都那麼狠,之後手段一定會更加厲害,而且是對甄嬛做;

沈貴人的遭遇也慘了些,被玩了一次又一次,我還摸不清她是不是好人,不過她一句「皇上很薄情」,我覺得這似乎暗示了日後甄嬛和皇上的關係不是太好,而且皇上性格上不好的地方都開始出來了;

端妃似乎是個大boss,竟然會突然出手幫助甄嬛,不過她出場太少,還未看到有甚麼大行動;

皇后愈看愈壞,這個人壞透了!不過因為華妃會倒台,我覺得她一定會有風光的日子。問題就在於,華妃倒台後,皇后的敵人會是誰,難道是就是端妃、敬嬪?不過我感受到她對她姊姊的恨意,加上一直都能忍受華妃,皇后一定是個很厲害的人;

四阿哥他朝定必非常長進,因為甄嬛對他很好;
華妃一定會糟糕,而且是很糟的那種,因為她又笨又驕傲,裝一下都不會,她和她哥哥簡直就是一同坐在高鐵上,往永不超生方向高速行駛中;
曹貴人很聰明,應該可以活得久一點,而且她很會用自己的女兒來邀寵,不過這個人看著很不好看,想來也是個只有「不得好死」下場的人.....

至於甄嬛,她現在如此受重視,將來一定會有不少挫折的。她兩個好姊妹都要遭遇到不少考驗才有所進步,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雖然我猜不到甄嬛日後會到達甚麼位置,不過身為女主角,一定比安陵容和沈貴人走得更遠。那日奶奶說,甄嬛現在只是有著「主角光環」,之後的才是真正的開掛,這讓我對後面的劇情更期待了......


晚飯時繼續看自己有沒有安靜點的歌可以給阿凍聽,結果發現自己真的都喜歡聽很吵的音樂(其實我覺得中田ヤスタカ的歌就像一件好吃的拿破崙蛋糕一樣,層次都很分明好棒的.....),如果讓阿凍聽到First Of The YearBlue BloodGAME這些,不知道會不會崩潰......

想了一下,我覺得我比較常這種層次複雜的音樂,是不是因為我身處的地方都煩人,所以我很想隔絕他們呢?



這首Somewhere Only We Know很溫柔,我很喜歡在半夜睡前看書時,聽到這首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