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凍。

最近,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改變。



在這個天氣陰晴不定,又濕又乾,冷完又暖的日子中,我生命中多了一個很重要的人。很難搞,很扭曲,很陰沉,而且很恐怖。

可是,嗯,我覺得,就是這個人了。

這個人,很狡猾地,用了很短的時間,逐漸成為了我那不大的世界之中,不可或缺的支柱。只有在你生命美麗的時候,世界才是美麗的。

以往我總會留一點後路給自己,總會有個「止蝕位」。可是這次,我卻是個病態賭徒,我覺得我們的生活已經互相溶化,分不清甚麼是甚麼;又像互搏的羅馬戰士,直至死亡前不能抽身離場。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