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禮物。


謝謝阿凍,送給我一份這麼美好的禮物。



阿凍真的很會送禮物,例如這本我看到「人生」和「魔法」,就以為是心靈雞湯系列書籍,然後被告知,這才是我最應該一看再看的「學習如何去整理」的書本。而我有點在意那書底的小字是甚麼意思。


然後是這張據說只有前面可以看、特別版的悠遊卡。


當然也少不得這個貴重的耳機,這個耳機可是佔了包裹最大的空間,而且台灣的價錢還比香港貴差不多三分之一………



但其實我最喜歡最驚喜的,是收到這個大觀音亭的平安包和那串珠手鏈。想到阿凍誠心地跪在觀音前念念有詞,求到好籤後立刻跟我分享,還有想到我們在戴著同一款色的手鏈,心裡面就立即滿滿一片,覺得世界再沒有事情可以難倒我們。

阿凍,謝謝你,你送我的每一份禮物都令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真的很幸運。在取得包裹的過程中,曾遇到過一些不順暢的事,但在打開禮物的那一瞬間,就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很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