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5月20日。晴。

最近有點迷失。

有點像,在一個經營遊戲裡面,一下子開了太多的開發計劃,每回每項的進度都只有0.3的推進度;或是在陪育一個角色時,開了太多的修練方向,卻每項都進度都只有0.3。總之就是開得多和慢。

我要集中點。

話雖如此,但這咖啡真的好喝,有「是這個了!」的感覺。


下星期開始,R也不在了。不過她比我想像中更喜歡我是真的,想不到如此厭惡公司的她,還願意說出「覺得自己會忍不住回來找你」這等話來。我也很珍惜這緣份。



有時覺得,自己必需站起來,帶著大家向前走。










一個人從火車站漫步回家,靜靜地想著。不知應該如何是好,身邊也不像有人能幫到自己的忙。唉,這樣不行。就算就想努力,感覺都無從入手。是抓金娃娃的感覺嗎。算了。根本就不行。算了。


情緒波動很大,就像有兩股力量在狂野地把精神往兩邊猛拉著,然後又突然向中央靠攏擠壓。灰心和失望一直在旁邊等候著,和希望、信心合起來玩弄著你。在這一切面前,我只覺得自己非常不堪。自尊盡失,毫無尊嚴,覺得自己比舔著地上的泥塵這種狀態更卑微:如此醜態盡出的自己,還有甚麼面目站在那人面前?


可是我沒有辦法,我就是很想。如此久違的,有這樣鮮明的感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