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

.

我想了想﹐大概知道,自己這兩天的不對勁是為甚麼了。

是R。

實在是不捨。

我也比我想像中的,更喜歡R。

這兩個星期以來,要面對的別離,一下子出現太多,叫我有點措手不及,也導致我原本興致勃勃的事,這兩天換成了缺缺。今天完全處於一種虛無的狀態。

記得星期五那天,她走的時候,她輕輕的拍了拍我的頭,然後就走了。我也沒說甚麼,只是也認真地看著她說「再見」。

一方面不是不明白她的意思,再上次她抱了抱我的肩膀,對於我們來說,已是很難得的舉動;另一方面,快三十歲人,一直以來大部份時間都位處於年長者這個位置,被這樣拍頭,對我而言實在是極少的體驗。

大家就是有這份默契,就是這樣。


嗯,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